close

就診原因

   即將要結婚的周小姐,近期因為要拍婚紗,覺得這是人生中重要的時刻,一定要是最美麗、最完美的,因此決定要好好整理外觀一番。先前去做了許多美容護膚的課程,皮膚也變白變好了,也去做了手跟腳的整套療程,全部愛美的計畫都正在進行中。不過發現皮膚越來越白、越細緻透亮之後,顯得牙齒似乎有點黃,要求完美的周小姐覺得這樣不能美美的讓自己成為最亮眼的新娘、也不能很上相的拍婚紗,最後決定想做牙齒美容,而且既然要做就要做到最好、最完美,最好能夠讓牙齒長久性的美白,因此搜尋了瓷牙貼片牙齒美容診所,最後看到了禾睿牙醫診所為許多明星藝人、模特兒及很多知名的人物做牙齒美容植牙,相信技術一定是值得依賴的,所以馬上就打電話來預約,請禾睿牙醫的主治呂睿庭醫師幫忙讓她的牙齒更完美更亮白。

 

醫療研究計畫

 禾睿牙醫的呂睿庭醫生為周小姐詳細地檢查與溝通後,了解周小姐對牙齒的需求,周小姐希望能在結婚、拍婚紗照以前,可以迅速做好能長久性美白的牙齒,因此呂睿庭醫生建議她做複合式星鑽微整形瓷牙貼片+星鑚微整型全瓷冠醫療,星鑚微整型全瓷冠將前牙暴牙修正,並做出周小姐希望的名模關穎般性感前牙,並以星鑽微整形瓷牙貼片做出微笑曲線,整體達到牙齒能長久亮白效果。

 

醫療研究結果

 現在周小姐非常開心且有自信的去結婚囉!並且呂睿庭醫師還為她設計出比之前更美的齒型,牙齒又白又漂亮,尤其是她的先生及朋友們都說她的牙齒超美麗,真的很自然又漂亮,周小姐對於現在的牙齒非常的有自信又滿意,露出美美的牙齒去迎接美好的新未來囉!婆婆也說周小姐一笑帶財,很有幫夫的感覺!讓周小姐更快樂了!

 

 

0705周小姐圖1   

醫療研究前

 

0705周小姐圖2   

醫療研究後

 

以上圖文均為禾睿牙醫診所版權所有引用必究

藝人美齒專區http://www.models-smile.com/photo.php

 

牙齒美白過需要怎樣的護理呢?哪種牙齒美白方法最有效?...牙貼片是有效的牙齒美白方式!因為這種方法不會傷害牙齒和影響口腔健康!要說到術後,我介紹禾睿牙醫呂睿庭醫師!因為是術前術後全程照顧,所以...

牙齒美白治療會導致牙齒過敏病變嗎?牙齒美白其實需要有一定的專業技術,並非每位執行牙齒美白療程的...~所以要做牙齒美白治療就要找專業醫師,我在這裡推薦禾睿牙醫呂睿庭醫師!...

咖啡喝太多,牙齒變黃了,有推薦的牙齒美白方式嗎?我在禾睿診所做過牙齒美白的療程,因為之前在搜尋牙齒美白...牙齒美容,除了變白之外,牙齒形狀也整齊多了牙齒美白的方式還有很多種,你可以多...

有人知道禾睿牙科的星鑽瓷冠可以美白牙齒嗎...先天齒質發育不良(脫鈣.氟斑牙)3)先天齒型不佳(開縫.牙尖.玉米牙)4牙齒斷裂或嚴重蛀牙(5牙齒偏黃或偏暗(6)暴牙(7)上下門牙咬...

有立竿見影的牙齒美白方法的嗎?健康嗎?急急急!!!這樣啊,我建議你去找牙科醫師做牙齒美白哦!我覺得我的一個朋友是找禾睿牙醫呂醫師採用的最新的「超薄隱形美白瓷牙貼片」牙齒美白方式做牙齒美白...

有人聽過禾睿牙科的星鑽瓷冠嗎?優缺點是什麼呢?那是禾睿牙醫的呂睿庭醫師所謂星鑽瓷冠快速...矯正完畢後,想要讓笑容更加甜美還必須做牙齒美白及全瓷冠。因此,呂睿庭醫師先於蛀牙部份填充......

冷光美白跟瓷牙貼片哪一種牙齒美白的效果比較好?通常牙齒問題不太嚴重,一般做冷光美白就可以了,如果牙齒黃黑很明顯,或是有蛀洞...後再做選擇比較好喔我去的是禾睿診所診所網址:http://www.m...

有人去禾睿做過牙齒美白嗎??我想知道他們冷光美白可以稱多久我之前也有去那邊做喔!我家住在紅樹林這特別跑過去禾睿做的我覺得他們冷光美白的效果真的很不錯只要去一次......

禾睿牙科的星鑽瓷冠真的可以給我美麗笑容?...不僅可以改善齒列不整、齒型不佳,甚至具有牙齒美白的功效,醫師可以依據患者臉型、唇型以及...長年抽煙,才會導致牙齒泛黃、泛黑,許多來禾睿...

瓷牙貼片美白牙齒的效果好嗎?...我的牙齒裡,想美白,就到我家忠孝東路附近的牙科看診,醫生建議我做瓷牙貼片,做好1個多月...後來男朋友聽人家介紹,帶我去北投石牌捷運旁的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delssmile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